Redirect

2011-01-24

【本週動畫資訊分享】 AnimApp 動畫分享


【本週動畫資訊分享】


以下資訊來自於 AnimApp 動畫分享 FB 粉絲專頁 近來的蒐集,因為還滿多的,一下就被洗板洗掉了,有點可惜。



【PlanKtoon studio】
一間位在巴黎的五人動畫公司。這部我滿喜歡低,因為滿北爛的...哈哈!
這次~CGsociety 有作介紹:http://goo.gl/bLQYc





【超多動畫網站資源】

Victor Luo 神人分享這些得來不易的動畫網路資源!得花上不少時間來逛逛學習了!




【創新風力發電概念動畫】
這是紐約時代雜誌"Year in Ideas"中的一個議題~目前在康奈爾大學進行開發~能夠讓風力發電進入城市,進入我們的生活~不會產生惱人的噪音。
動畫在這裡是配角、是工具、是個傳達的介面,做為與人們之間溝通的橋梁,它讓一個可能會很枯燥乏味的科學概念,能以有趣吸引人的形式呈現!也達到被廣泛分享的目的!
SHARE: http://nyti.ms/g1UiDn


NY Times - Turbine-Free Wind Power from Antfood on Vimeo.

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