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irect

2011-12-16

【AnimApp.tw 新網站上線!】

LOGOAnimApptw_LOGO_550_250

AnimApp.tw

哈囉各位朋友!歡迎來到 AnimApp 的新家!

一個喜歡 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  動畫社群


AnimApp 於 2011 / 01 / 08 誕生於 Facebook ,六月與飛鳥新樂園的 Asika 認識,並有了合作架設網站社群的共識,隨後一路討論到九月,當月便架設了網站雛形,又在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才讓 AnimApp.tw 上線,儘管目前還不夠充實,但未來會再繼續努力的,並期待有更多熱愛動畫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!

以下簡單介紹網站的內容:

目前僅有【社群討論】【社群動態】【關於我們】有開放。會盡快完成【首頁】、【部落格】、【網站資訊】的部分,甚至我們自己也很期待的【Feed聯播】~提供我們所推薦的部落格網站的最新資訊!(但這會需要點時間)

【首頁】

目前的首頁是先連結到【社群動態】,之後會看到:
AnimApp_home


【社群討論】 

目前主推的項目。簡單的說,就像論壇,一個希望能讓更多人一起交流的地方。只是目前還很空,靠大家一起來充實了!歡迎閱讀【AnimApp 社群討論區介紹】。(下圖把板塊收起來,可以看到五個大單元)
AnimApp_forum


【社群動態】

目前有開放,也還算測試中。希望這能讓 AnimApp.tw 更像是個社群。
AnimApp_social


【部落格】

會盡快上線。因為把 Blogspot 的文章轉過來還要重新整理過,所以需要花一點時間。未來會有一段緩衝期~我們會同時在這兩邊發文,大概持續一個月左右,就會完全轉移到 AnimApp.tw。至於原本的Blogspot 可能就功臣身退了!到時候還要麻煩有訂閱此部落格的朋友們~記得訂閱我們新的部落格 RSS ,感謝了!
下圖可以看到【部落格】選單的分項:
AnimApp_BlogMenu
未來我們也會持續徵集熱血的分享志工!歡迎你來加入~和我們一起學習與分享!



如有任何建議或是想法,都歡迎留言或來信:animation.app@gmail.com


AnimApp.tw
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